BenAffleck总攻

正联北京宣传repo

从记者会一直看到见面会,一本满足。大佬本人比照片瘦了不少,不过身板还是很厚实,又高又壮,肩膀超宽,刚下飞机就参加记者会,有些疲惫,结束后外套没穿好就急吼吼抽烟走路生风,太man太帅了。亨亨真挺小只的,骨架的问题吧,肌肉线条挺明显,但是真人看着并没有很壮的感觉。尤其脸超小超白,小卷毛流海特别可爱。


放映会时旁边坐了两个小哥是相关工作人员,已经看过了全片,根据从他们那里得到的信息简单剧透一波:
1. 时长119min,戏份挺平均,每个人戏份都很多,包括超人,一开始就出现,不止在后半段。
2. 关于超人的复活,是所有成员一起努力的结果,而且貌似还是老爷的主意。
3. 关于评价,其中一个人觉得中规中矩,但是他对于好莱坞大片本来就不是很感冒,除了美队2,他觉得漫威电影也都中规中矩。另外一个小哥的评价就不一样了,他觉得非常好看,比复联还好,因为全片内容很紧凑,基本从头打到尾,所以不会让人睡着。
所以感觉还是很有希望的吧。


另外,这次本亨的位置没挨在一起,就红毯上有点互动,大佬抱住亨亨还咬耳朵说小话,感谢拍到的同好。

附张记者会的小合影,虽然没说话,但是都笑得很开心啊。




评论(11)
热度(94)

BenAffleck总攻

微薄@BenAffleck总攻,欢迎一起扩大本攻联盟

© BenAffleck总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