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nAffleck总攻

【本ALL】攻陷好莱坞 1


本阿弗莱克/好莱坞
【本ALL】攻陷好莱坞 1

“It's all about networking. ”

入行第一天Ben就被所有人这么告知。他是童星出身,他的入行第一天是他五岁上半年的某一天。也就是说,一切从那时就开始了。

Build my pack,build my network。这句话他记了一辈子。后来,等他大一点,记事懂事了,Ben妈妈见他对演戏这事实在执着,悄悄带他找占星师咨询,看看她儿子到底有没有这个命。
Ben记得那天出门时是波士顿一贯的阴天,但是从占星师家里出来天就放晴了。尽管那时还不太懂,不过占星师的话他也一直记到现在。
“在爱神注视下诞生的王中之王。英俊不凡,人们轻易向你跪拜,讨你喜爱,但是被上天眷顾的外表下,内心的权利欲火将永远翻腾。”

慢慢长大后,Ben对这段话最深的理解就是,自己的确长得挺帅,又高大威猛,也的确挺想出名,站在好莱坞的顶端。其他部分他自己还没来得及想明白,但是命运已经先一步主动展示给他看了。

说回建立自己的族群关系。所谓头狼就是无论走到哪里,都能自动吸引到无数跟随者。Ben最先吸引到的是隔壁的邻居和自家的弟弟。8岁的Ben已经有了自己的经纪人,是附近一带所有小孩崇拜的对象,家长谈论的焦点,Matt妈妈高瞻远瞩把自家小孩送到他身边。当Ben酷帅的小脸一脸云淡风轻对Matt说可以把自己的经纪人介绍给他时,Matt瞪大眼恨不得马上嫁给他的表情他也记了很久很久。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BenAffleck总攻

微薄@BenAffleck总攻,欢迎一起扩大本攻联盟

© BenAffleck总攻 | Powered by LOFTER